close

(轉)爆笑~還蠻長的~看一下吧(詐騙集團)

分類:笑話
2006/12/30 20:51
今天,閒閒無事的禮拜天早上,一個人悠閒低在客廳看電視,
才看到一半,忽然電話就響了~~!!!
赫然發現,竟然是一通『退稅電話』,喔喔喔~~!!! 能夠親身體驗遭遇騙錢電話真是太幸運了~~~
電話的那一頭,聽聲音是一位發音部不太標準低毆八桑,
看情形似乎是位已經騙過很多回的老手及人物~~!!!
這當然一定要會一會啦....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騙:喂~~~請問T先生在嗎?

我:恩 他不在喔,我是他兒子,妳哪位?

騙:恩恩...我這裡是國稅局,我之前有寄一封退稅通知單給你。
  我想你應該是沒收到吧,沒關係,我給你一個電話請你.........

我:(不等他講完) 喔!!我有收到喔,是不是一封小公文 (隨便唬他的......),
  公文上面的編號是不是有寫藍色字的八碼,編號是11350035...
  (我的學號.. = =" 臨時掰不出其他號碼)

騙:(沉默了大約五秒)
  唉 反正你先打這通電話啦,我只是負責通知的,不太清楚.....

我:疑,奇怪,今天禮拜天,公務員不是都放假嗎???
  怎麼妳國稅局能夠處理嗎?

騙:喔,這是因為今天是退稅最後一天,所以我們大家都加班處理啦...
  恩 我現在給你個電話,02-XXXXXXXX
  請你找『國稅局事務課的李課長』他會幫你處理的,
  今天一定要處理喔,否則你的『權益』就會被充公了....

我:咦,奇怪,你給我的電話怎麼不是國稅局的電話呢?
  (其實我不知道國稅局低電話,我唬濫他的)

騙:(猶豫了兩秒鐘) 喔...因為李課長是『在家加班啦』...
  (哇靠 中華民國的公務員什麼時候加班那麼有人性化了)

我:奇怪...我也是公務員,我怎麼不知道有在家加班的事情?
  (我...還是學生... = =" )

騙:喔...那是因為他是課長,所以有這項權利啦....
  (哇靠 真會掰)

我:(故意遲疑了一下)
  喔 你說的李課長是不是國稅局事務課的『李楚文』課長阿
  我好像在公文上有看過這個名字
  (當然~~!!! 也是唬濫的~~
  用李登輝,宋楚瑜和黃主文各拆一字的名字~~ 呵呵....)

騙:對對對....就是他....你現在趕快去聯絡他,今天是最後一天退稅日啦~~!

我:(又故意沉默了一下) 不對阿,我記得他去年就過世了阿,
  新聞還有報導咧..這到底怎麼回事....@@"(我故意懷疑)

騙:阿.....我剛剛『早』就覺得很『奇怪』,我沒聽清楚,
  不是你說的那位啦,現在早就換人了。

我:那請問他叫什麼名字????我好方便聯絡他阿

騙:(遲疑了一會) 恩...你說找李課長,他們就知道了啦....

我:(裝傻再問一遍) 你說打給國稅局還是稅捐處???我忘了啦

騙:國稅局啦...你去找國稅局的李課長好不好...(似乎有點不耐煩了)

我:為什麼不聯絡稅捐處,不是都到稅捐處辦理的嗎?

騙:那是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來不及通知稅捐處,
  所以要國稅局自己辦理退稅啦....

我:那你說要退稅,是要退什麼時候的稅阿?

騙:是86年到89年的綜合所得稅,你去聯絡李課長好不好?他會解釋給你聽的...

我:(故意懷疑) 不對阿,86年到88年六月,我們全家都待在美國阿,
  我老爸也在美國工作怎麼可能還會有所得稅可以退呢? (我還是唬濫低...)

騙:那是因為美國跟台灣有『連線』,在美國繳的稅都會轉到台灣來,
  所以現在就是要退還你在台灣繳的稅..@#$%$%$#... (幹 這樣也可以!!!)
  似乎是對方也有點心虛了,所以越講越口齒不清了 呵呵~~~!!!!

我:(為了要給他點信心) 喔喔...對阿我好像也有聽說過
  (憋著不能笑,肚子快痛死了)

騙:對對對!!反正你現在趕快去聯絡『李課長』啦,他會幫你處理的....

我:你現在是在國稅局哪一部門的?

騙:(又想了兩秒鐘) 我只是約雇員...
  好了....我還要通知別人了,你趕快去聯絡李課長就對了啦~~!!!

我:(還沒玩夠..居然敢跑) 對了,我有一個帳戶可以幫我查一下嗎?
  裡面大概只有二十幾萬,你可以幫我把退稅款轉到這個戶頭嗎?
  否則到時候你要我上台北親自去領的話,那我不是麻煩死了。
  (糟糕,我這樣裝傻一定太明顯了@@"他會不會不相信呢??)

騙:喔喔....這雖然不是我的事情,但是我可以幫你沒關係啦,
  這樣對你也比較方便啦,是不是?

我:嘿阿嘿阿..這樣我方便多了,真是麻煩你呢,
  大家都是公務員,互相幫忙啦

騙:那你先把帳戶給我,我幫你查一下.....

我:恩..抱歉..我存摺亂丟,我要先找一下,等等別掛斷喔


我:喂....我找到了....(故意讓他等個三分鐘~~~!!!)

騙:哇T先生怎麼那麼久....我沒有義務要幫你忙咧...
  我只是看在大家都是『公務員』的份上....所以.......%$^$%&^#$%#

我:阿!!抱歉抱歉....我現在念給你聽喔,要仔細聽好喔

騙:恩....


我深深低吸了一口氣....接著對著電話吼著:
紊咩麛D搞氣歪~~~!! 超理馬主中屎巴賴,超李馬在騙嘛...#$^%%&#
(以上用馬賽克處理)

最後,在烙下狠話:
你他媽在打來嘛,信不信我找兄弟動你,掯(處理過)~~!!!!

接著用力的掛斷電話....哈哈哈哈 超爽的~~!!
我的憂愁和煩惱通通都不見了....真夠爽死了...哈哈哈....

但後來有副作用......因為兩分鐘後,我的鄰居通通跑過來關切,
然後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這....這是住公寓的優點也是缺點)

喔....沒啦,偶把電視開太大聲啦,是電視的聲音啦~~~!!!
鄰居們:阿喜安捏喔~~!! 某逮及久候啦~~!!(於是一群人就離開了)

乎~~!!! 這也算是後遺症吧~~~ 噗!!!!
===================================================
還有下一篇
------------------------------------------------------------------------------------------
我被搶劫了。
上次陪男朋友回台中,快12點才到。
我們到一廣前面的時候,我男朋友一直喊餓,跑去買炸雞排,
我懶得等,就到處晃。

突然有一個人飛快的從我後面跑過來,搶走我背著的包包。
包包裡面是我男朋友的筆記型電腦。
其實被搶的時候,我楞了一下,可是想想被搶就算了,反正不是我的。
而且我根本追不上,衝上去看他長啥樣都不行。
不理他,我就繼續晃我的。

一會兒我男朋友買雞排回來,然後拉我去轉車。
走到一半,他問我說:包包呢?
「什麼包包?」我不是裝傻,是真的突然忘了。
我男朋友楞了一下,就開始罵我。
說什麼那台電腦值好幾萬,我怎麼這麼不小心,還一直罵我到底丟在那邊。
我也懶得說被搶,反正就哭給他看。
因為真的很不爽,我被搶耶,雖然我沒說。
但是想到他把電腦看的比我重要,我就很不爽。
我就一直哭,他還一直罵。

突然,搶匪出現了
搶匪說:「你幹嘛這麼兇啊,她沒有弄丟好不好,是被我搶走了。」

-_-#...............
他是怎樣...哪有人搶完還留在現場觀察被害者的?
我不會敘述,反正我男朋友那時候表情跟白癡一樣。
然後搶匪就把包包塞到我身上。
還對我男朋友說:「你再罵她試試看,小心我砍你。」

我不知道我男朋友心裡感覺怎樣,我也沒問他。
他一直到隔天都沒有說話,而且一直閉口不提這件事。

而我心裡只想著一件事。
搶匪哥哥,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熱門關鍵字
加入資策會 人人都是動漫家
www.iiiedu.org.tw/taipei
看膩了哆啦A夢?學會繪圖技巧、網頁設計、視訊處理,輕鬆繪製好看有趣的漫畫!
www.iiiedu.org.tw/taipei
台北配音員進修-新點演音配音班
newidea.sytes.net
成為專業演音、配音人員!訓練口調、咬字,打好演音基礎,做配音名家的接班人!
newidea.sytes.net
中聯企管顧問-ce認證認證輔導機構
www.tips.com.tw
專業團隊,提供各項ISO、CE、QC08、3C等認證輔導,輕鬆進軍國際市場!
www.tips.com.tw
熱門關鍵字
 
小錐錐(台語)2007/01/12 15:54 回應

真會扯..

星柔2007/01/04 23:07 回應

真是厲害也很閒喔

園長2007/01/02 10:57 回應

還跟他攪和這麼久

要是我早掛電話了

 

韻之之2007/01/01 15:54 回應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gl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