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保證你不敢單獨看完的故事

分類:靈異故事
2006/11/20 17:25
{轉載}保證你不敢單獨看完的故事共3篇:    
 
 
 

                                                        1.找到了
  話說有一對高中的情侶,由於愛情的變調使得女生一時想不開,負氣從樓頂一跳,頭下腳上的死在學校的大樓旁。還遺留了一封遺書,揚言要在頭七的時候回來找那個負心的男生。結果男生嚇的跑去找道士,詢問要如何才能躲過她的報復呢? 道士就教他.當天晚上躲在床底下,女鬼就找不到他了。
  果然,女孩死的頭七的晚上,宿舍外面傳來陣陣的詭異的聲音,扣...扣...扣...嚇的男生馬上躲到床底下。
  沒多久,那個聲音停在他的房門外,那個女生來了。而且進到他的房間來。男生聽到那個女生在床板上扣扣的敲,口中還念著:找~不~到~,
由於宿舍有四張床,那個女鬼連續找了三張都找不到,直到她來到男生藏身的那張床...一樣的扣扣扣...只聽到女鬼說~找~到~了~~~ 後來那個男生死於心臟麻痺..... 他最失策的地方就士忘了告訴道士,那個女的是頭下腳上死的~~~~


                                                        2.門外的頭

恐怖的回憶。。。
  記得在幾年前,那時我還讀小學5年級,因為家裡有些窮,所以我家就住廠房,是間平房,聽一些廠裡的老人說,我家的地方沒建房的時候是座墳墓,後來因為建房需要就挖了那掛墳墓,但是墳墓裡是空的。沒有屍體,像是被盜過墓一樣。還有些人說我家那經常鬧鬼,但是我不信,搬進去住了1個多月覺得沒什麼,所以就沒理會那些人說的話
  一個夜晚,爸爸因為要加班,所以晚上不回家睡了,媽媽約了朋友去打麻將,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家,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看到了10點多覺得累了,就去睡覺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電話響起來了,我迷迷糊糊的,爬起來去接電話,是媽媽打來的,媽媽說晚上不回家了叫我一個人睡覺。我們說完後就掛電話了,我看了一下鐘,是11點多,看完後,我就向房間走去,這時電話又響了,我想一定是爸爸打來的,肯定是像媽媽那樣叫我早點睡,我那起了電話,但是過了10多秒鐘了都沒人說話的,又過了10秒,終於有人說話了,但是她的聲音顯得很悲哀,很困惑,她說:我好難受啊,被房子壓著,好難受。。。我以為有人惡作劇,就掛電話了 想繼續睡覺,我朝房間走去,剛上床,眼睛剛閉,但是門外有人敲門,我就走到門邊問:誰呀???
  門外發出了聲音:你爸爸啊,開門給我呀。我想爸爸不是加班嗎?為什麼回來了?再一想聲音好像有點不對,不太像爸爸的,我就沒開門,我以為是那些小偷或者強盜之類的,家裡又沒人,我非常害怕,就想打電話到媽**朋友家,可是是暫線,我更加害怕了,就在這時門外又出聲了:快開門啊,我是你爸爸。這次的聲音像爸爸的,我就打開了防盜門的小窗戶,一看是爸爸的那張臉(當時有些睡意,沒太注意看,只是看到爸爸的臉)我開了門,然後就掉頭,想去睡覺,走著想起來爸爸沒有給我明天的早餐錢,我就回頭想問爸爸要早餐錢,可是我回頭開到的不是一個人,是一個只有一個人頭漂浮在空中,沒有身體的東西,是一張女人的臉,它在對著我笑,突然那張臉變了,變得好可怕,它只有1只眼睛的,是綠色的,另外一邊的眼睛是被一根象繩子的東西掉著的,掉在鼻子的旁邊,它的嘴裡流出綠色的液體,頭髮滴著血的,沒有耳朵的,我當時整個人都清醒了,大叫起來:鬼呀!!!那東西朝我飛了過來,差不多到我面前時,它的嘴張開了,一些綠色的液體流了出來,滴到了地上,它想朝我的脖子咬過來,我的手下意識的抬起來,它咬到了我的胳膊,我當時覺得就像被一把刀插進去一樣,好痛,然後它鬆開口了,像我的脖子飛了,我以為我這次死定了,大叫起來:啊,救命啊!鬼啊!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它到我脖子邊正想咬的時候,它:哇的叫了一聲,然後馬上飛出門外了,我被嚇得半死,呆住了,為它飛走了感到慶幸,等我回過神來,才開到門沒關,我馬上跑了過去關起門來,我一屁股的坐在了地上,眼淚一滴滴的流出來,那時我已經忘記了胳膊的痛了,坐了10多分鐘,我回過神來,這時我才覺得胳膊很痛,我馬上去打電話到媽**朋友家,打通了,媽媽來接了,我只跟媽媽說了一句話:媽媽,家裡有鬼,快來救我,我就掛電話去了後來我坐在沙發上想:為什麼那鬼沒有咬我的脖子呢?後來想起脖子上掛了塊玉配,那塊玉配是媽**一個朋友在我小時候滿月是給我的,我從3歲就一直戴著它,可能是那鬼怕那個東西吧想著想著,覺得頭好昏,胳膊很痛,我看了一下傷口,傷口流著血,還有個牙齒的印,我覺得頭越來越昏,後來不知道是昏倒了了還是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醫院,爸爸媽媽守在我旁邊,後來媽媽告訴我,我打電話給媽媽後,媽媽馬上到廠裡找到爸爸,他們一起回到家,爸爸還報了警,救護車也來了,醫生說我的傷口不像是人咬的,想是被熊或者什麼動物咬的,但是,傷口那會流出綠色的液體,就連醫生都搞不懂那是什麼,後來還有些記者來採訪我,我不敢回憶那晚的事,就什麼都沒說。。。。。。
  後來我爸爸為了我的事,到處像親戚朋友借錢,買了套新房子,是住在3樓的。過了2年多,爸爸在的那家工廠倒閉了,那廠和廠房被一個老闆買下了,後來那廠和廠房被拆了,老闆要建些更大的房子,後來工人們在打地基時在我以前住的那房子下面發現了一個骷髏頭,這次事情登上了報紙,2年前採訪過我的記者知道內情,就又來採訪我,我還是什麼都沒說。。。
  我的胳膊上到現在還留著個深深的牙齒印,就像被烙鐵烙在上面的一樣,怎麼都弄不去,經常使我做惡夢,但是惡夢醒來,我總要看看我的那塊玉配是否還在我脖子上。。。
  在這裡我提醒大家,晚上千萬別要亂開門記住千萬不要開門,要看清楚先,聽清楚先。。。。。。


這幾個故事曾經有人很早就流傳......據說看帖不跟的人,回收到一個禮物....

我不告訴你是什麼,晚上你就等著喊吧!

 

                                            3. 阿姨....我們有買票...
 
  在70年代的時候
有了電影院
在電影院 有位小姐 他是當收票員 他非常的喜歡小孩
可息自己沒有小孩..
70年代的小孩 因為家貧 所以都不能看電影
這位收票員小姐 想說 只是小孩子 沒關西吧...
就常常放小孩進去看電影 久而之後
被售票員發現 卻跑去跟老闆通風報信
後來老闆決定開除這位小姐....可是這位小姐...不能失去這份工作
他一但失去這份工作...就不能養活自己...
所以一時想不開....在電影院的女廁上吊...
過了4年後...
一個小家庭 去電影院要看電影的時候
突然這小家庭的一位小妹妹....跟他的爸爸說 想要上廁所
可是電影撥的正精采 所以叫小妹妹自己去
小妹妹卻無奈的自己去廁所 小妹妹一到廁所 聽到一位女生的聲音 :
說...小妹妹...你有沒有買票...?
小妹妹...你有沒有買票....(一陣陣的聲音...傳了過來)
後來小妹妹一緊張 就跑回爸爸的身邊...
就對爸爸說...爸爸...剛剛有位阿姨 一直問我有沒有買票.
爸爸就很生氣的說 你看 我的票都在這裡 不信你去叫那位阿姨來找我看阿
才剛講完 女廁的門...自己打開了..
只見女廁...地上爬出一個穿紅衣服的女生...
他的表情...眼睛突出....似乎很痛苦...到你無法想像...
後來 這位小姐就不見了..
小妹妹才剛轉頭看爸爸..
竟然看到爸爸的脖子掛著一條血淋淋的繩子... 那位之前上吊的收票員在後面....凶狠的眼神..
你有沒有買票....才正要把小妹妹的爸爸吊起來的時候 小妹妹就一直大喊...阿姨!!我們有買票辣!! 真的有買票辣!!
後來...女鬼才漸漸消失....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熱門關鍵字
網頁設計工作,前景佳
www.iiiedu.org.tw/taipei
資策會幫您找到網頁設計的黃金道路
www.iiiedu.org.tw/taipei
台灣本久專業獎章證章製作
www.beenjeou.com.tw
二十多年 紀念章 證章 胸章 獎牌 名牌 製造技術 交期迅速 品質優良
www.beenjeou.com.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中古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熱門關鍵字
 
小安2006/11/30 03:26 回應

沒看過那麼好笑的鬼故事勒

下次去上WC時我會先在門口說阿姨我有買票

 

粉恐怖ㄋ~~

 

 

sufei2006/11/21 11:16 回應

救人喔~

我是最不敢看恐怖東西的人,但是好奇心驅使又把他看完了第一篇,

第2篇我只看一半,我就不看了,因為我有喵到最後說會出現什麼!所以算了~

我只是要告訴你,新的留言被我不小心殺掉了,我要回覆你,我會小心的!

 

 

2006/11/20 17:38 回應

哦~~有種被陷害的感覺…… 呵呵…… however~~don't worry be happy~!!! www.jssite.net~灰常溜繨的地方~歡迎來坐坐~

NICHOLAS2006/11/20 17:31 回應

第一個故事~是笑話吧!

第二個~~~也不是很嚇人阿..

單獨看完嚕~^^

 

隱藏設定:
 
 
※ 提醒您:發表前請先登入,以免內容遺失。
 
R182006/11/26 00:29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Oizh8H.GAxBtlePOZaJb/article?mid=759 ...《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gl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